close

这两天工作好忙好忙。虽然忙碌,可是有很兴奋快乐的感觉。
留守这个岗位年多了,十月一号开始即将是新的开始。
又有一个奋斗的目标!好期待!

本科虽是IT,但毕业时却对自己的能力学问没信心。
机缘巧合之下,获得了人事部的这份工作。
虽然工作性质一开始对于完全不理解 HR 的我来说是一个挑战。
但日子一久,就发现发展的空间局限。走下去的路,不是我想要的。
人家说,要看你的未来,那看看你的老板就知道了。
肯定了,不是我要的。

我深信,选对方向的努力是有回报的。
做好自己该做的,挑战自己表现得更好。

多亏有前老板 Grace, Rupa 的赏识和提拔。
没有她们,也不会有现在即将Transfer到 SHARP 部门的我。

十月一号,走回 IT 这条路。
对我来说,是一种肯定,是一种放下对自己的能力的自卑感。
才发现,我很执着。原来一直都介意大学留级这件事。
感谢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至今都很顺利。
前方的路还长,竭尽所能,我会抓紧每个机会。

。感恩 。

p/s: 怎么好像越写越down了呐。。。o(∩_∩)o...哈哈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