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一点多,用功ing。。。
自从大学毕业后,很久没试过当夜猫子了。
上个星期缺席日文课,临时抱佛脚复习中。
わたしは にほんご を べんきょぅします。

我的作业里,要用日文造句:

因为我没有钱,所以(???),可是(???)。
啊~我想不到啊。。。用中文的话,我可以写好多。
例如:
因为我没有钱,所以只好乖乖待在家,可是我知道以后我会有钱。。。
因为我没有钱,所以去打工,可是好累哦。。。

可是只用我学过的日文来写就。。。


做完功课,还要自己读上个星期没上的课。还有习题。
。。。事情是这样的,这个星期工作实在是太忙了。都没什么时间复习。
今天放工后也很累,想说休息一下。
明天要上课,还以为说,算了反正没上到课,不会也难免的。惰性跑出来了。

怎知道才七点多,不小心睡着了。迷迷糊糊中,接到学校的来电。
由于我还是日文菜鸟一个,老师的英文也还ok而已。
和老师的简单沟通还可以,但深入的话题就。。。所以通常老师都会透过教务处联系我们。
教务处说,老师请他们转告,要我明天上课前早到半小时,帮我复习。
立刻惊醒。太内疚了。觉得好对不起老师哦。
没想到老师会主动说帮我复习。好感动哦。
老师我会加油的~


右一:我的老师 板詰洋子
Sakazume yoko sensei

凌晨四点钟了。拜拜我要睡啦。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