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年多了,上班一直都以轻快铁代步。
没有车子是主要原因,还有KL的严重塞车我宁愿挤公共交通工具。
一直以来,都还不觉得需要车子。
反正需要用车时,就和男友借用好了。
可是最近没车子用,和朋友同事外出都需要麻烦他们送我回家。
最讨厌麻烦别人了,好想要一部车子。。。
可是又担心有了车子,就多了一项负担。
汽油、泊车费、维修费、保险、路税。。。
在安排安排吧。反正现在还不急用。
只是和朋友去玩时,比较不方便。
就明年吧,Increment、Bonus 出了再说吧。

 

曾经,我的代步工具是“大bai”一号和“大bai”二号。
其实是摩多啦。。。o(∩_∩)o...哈哈
名字超难听的,都是大学“损友”取的。
原本它属于老妈的,可是过后就归我驾了。
中学时老妈用它载我去补习班,那时候同学都坐私家车。
因为戴头盔,每次上课都一头乱发。
那时的我,觉得脸上无光、难堪、自卑。
现在回想,觉得当年的自己很不懂事。
老妈才辛苦呢,我还嫌东嫌西。
到了可以考执照的年龄,妈妈就让我驾了。
它是妈妈给我的爱。。。
“大bai”陪了我四年多,走过数不清的风吹雨打、日晒雨淋。
陪我度过中学三年、大学两年的日子。
还配合过我的任性,去了一趟来回KL和KLIA。(我承认那时我疯了!
从家乡到吉隆玻。每每有思乡病,看到它就觉得好过点。
可是大学第二年就缘尽了。它被偷了!就在租屋楼下!
还记得那时哭得好伤心啊~

相信你也明白“大bai”二号怎么来了。
没错,就是"大bai"一号的代替品。
几个月后,老妈又给我寄一辆二手机车来了。
就那时候开始用到我工作前。。。
毕业前,我就答应自己不再骑机车了。
或许是对过去的我道再见吧。我是这样想的。

老实说,骑机车很不容易。
下雨时,路又滑,找不到避雨的地方就会淋个落汤鸡。
炎热太阳底下,又晒得头昏脑胀。
可是我很感恩曾经有过那七年骑机车的日子。
令我更坚强、坚持,也培养了我的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