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听说《命中注定我爱你》很红。
剧都播完了,我才开始看。
才看到第二集,就明白为什么会爆红。
果然是很不错的剧集。
女主角陈乔恩演技不错。诠释陈欣怡得很到位。
男主角也蛮帅的说。不过年龄看起来较女主角小。
不过我比较喜欢陈楚河。又帅又有性格。
好久都没看台湾偶像剧了。近期都是沉迷美剧和日剧。
总觉得台剧节奏很慢。我本身也不怎么爱看爱情剧。
不过《命中》有让我想继续追下去的感觉。
这部剧也打破了台剧史上最高收视率的纪录。
推荐还没看的赶快看哦。


命中注定我爱你剧情概述:
这个都市,有一段「贴来贴去」的爱情故事……
故事,就从某一种盘据全亚洲的女孩类型说起。
这种女孩,叫「便利贴女孩」。她,朴素、简单安分、愿望也小小的,从来就不是什么Somebody,也不期待变成一个Somebody。她们功能小小,但是又不可或缺,就像是一张随手可撕的便利贴,不起眼也不特别,但你的身边一定有她!一趟『豪华邮轮』之旅,让这样一位平凡的女孩碰上史上最不平凡的际遇
。。。

 

******************************************************************************************************************

2008-10-26 18:58:00

终于看完《命中》啦!
超赞啦!个人觉得剧情从第13集开始精彩!
继当年的《流星花园》之后,《命中》是我的最爱!
好久都没因为看剧感动、流泪了!
纪存希、陈欣仪、anson、奶奶、陈林西施、纪宝贝等等。。。
我会永远怀念!
希望《命中》在金钟奖大放异彩!

P/S: 最爱歌曲:《我的快乐》by锦绣二重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