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家族的长女。
听好哦!不是家里的长女哦。

意思是,我没有哥哥姐姐、堂哥堂姐、表哥表姐!
哎。。。就是说除了长辈以外,都是要靠自己啦。

 

其实我有个小我一岁的堂弟,大伯的儿子。
但,他们在台湾生活。十多年来只见过一次。
第一次见面还是在六年前的说。
基本上,多年以来都ignore他们的存在。
曾经也想过要是他们在马来西亚多好。

其他的堂表弟妹都是在其他州。
而且,年龄最长的至少小我七岁。

自小我的角色就是大姐姐啦。无奈啊~

三个星期前,接到老妈的电话。
说台湾的堂弟来马来西亚念书。
往后也会在马来西亚发展。
昨天,姑姑打电话说堂弟很不习惯KL的生活。
语言不通。不会马来文、英文。
要我帮忙联系联系。

 

我是大姐大嘛。当然没有问题咯。
约了他晚餐吃火锅。也约了在KL的妹妹、表妹和姑丈。
这个家庭小聚会,全程都蛮开心的。
第一次看到她的堂哥,我妹super excited。
那声堂哥~听到我都起鸡皮疙瘩。

 

由于堂弟只听懂中文、姑丈只会英文和潮州话、表妹只会一点中文。。
谈天过程把我妹都搞乱了。。。o(∩_∩)o...哈哈。
很开心啊,终于有个年龄相当的堂弟在同一个城市生活。
决定啦。以后也一定要多多照顾才行。

 

聚餐后,就送他们回家。
送完姑丈和表妹回家后,表妹来了个短讯。
看完她的短讯,我和妹,愣了几秒随之爆笑!
天啊~!!!
姑丈全程都不知道堂弟是大伯的儿子。
以为他是我妹的男朋友!
他都一直不敢问,直到到家才问我表妹。
这个真是乌龙大了!哈哈哈!
难怪他俩都没什么交流。。。
怪不得姑丈还问我,他是不是台湾人!
啊哈哈。。。姑丈现在一定怪不好意思吧。
可是姑丈,对不起啦。。。
我已经帮你向其他家族成员宣传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