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housemate搬走了。
我还以为我会很开心。。。可是为什么又流泪的冲动?
“想当年”。。。六个人一起搬进来。
兴致勃勃的。。。还有一群朋友帮忙搬。
那么久的事了。我都不记得了。忽然想起了。。。
大家的帮忙、快乐的笑声。。。。我怎么可以都忘了呢?
现在就只剩我一个。呜呜呜呜呜。。。
以后,放工回家就真的独自寂寞、家里冷冷清清、空空荡荡的。
他们在时我嫌烦。现在却希望他们不要走。
不对。搬新家改为他们感到高兴才对。。。
宝哥顺仔,一切保重。愿友谊永存!
#%¥#%!干嘛还是那么多液体从我眼睛流出来啊!
呜呜呜呜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