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快乐
歌手:梁静茹 作词:姚若龙作曲:郭文贤

我无法帮你预言委曲求全有没有用
可是我多么不舍朋友爱得那么苦痛
爱可以不问对错至少有喜悦感动
如果他总为别人撑伞你何苦非为他等在雨中
泡咖啡让你暖手想挡挡你心口里的风
你却想上街走走吹吹冷风会清醒得多
你说你不怕分手只有一点遗憾难过
情人节就要来了剩自己一个
其实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
分手快乐祝你快乐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不想过冬厌倦沉重就飞去热带的岛屿游泳
分手快乐请你快乐挥别错的才能和对的相逢
离开旧爱像坐慢车看透撤了心就会是晴朗的
没人能把谁的幸福没收你发誓你会活的有笑容
你自信时候真的美多了

***********************************************************

曾经以为可以和你走到最后的最后。
是我一厢情愿吧?
你说你还爱着我。可是你说我们要走的路不同。
你说不想过平凡的日子,你要自由。
你很愤概的说。你看不起那些放弃梦想的人。
…..你不想成为他们。

你坚持当导演的梦。
你知道吗?我为有梦想的你引以为荣。
讽刺的是,这却是把我们分离的理由。

我说我很难过。你要我等我可以。
只是,一点点的承诺你也不敢给我。
你知道吗?只要你爱我。跟你到天涯海角我也行。
你说明年的你是怎么样你都不知道。
你说不想安定下来。还有很多很多想要做的事。
你说你在爱情里是自私的。
是的,你是的。

我说。我不怪你。我了解了。
既然如此。请放开我吧。
不要留着我,却对我说未来是怎样不知道。还要我等着你。

你想象不到我多挣扎多努力的这么说。
我已下定决心。把给你的爱。全要回来。
看着表情坚定的你。我无言的流泪了。
对不起,我没有勇气再爱你。

谢谢你,曾经陪我走过。
总共1595个幸福的日子。

谢谢你,对我坦言你的想法。
我还以为。我太糟糕。令你离开我。
你想寻找自己的天空。我释然了。

好了。我准备好了。让你飞走。也让我解脱。
祝福你,可以成功。过你要的。不平凡的生活。
也祝福我,可以找到我的幸福。

我用力的相信。挥别错的才能和对的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