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动、难忘的生日。
不晓得多久了,流下的不再是伤心的眼泪。
看着你们装傻的样子,不小心就热泪盈眶。
看着你们的烂演技,真希望我多笨一点,才不懂你们要干嘛。

就知道,聚餐之后你们会帮我庆祝。
虽然从你们的小动作还有毫无掩饰的在我面前交头接耳,就知道有阴谋。
只是等了又等,午夜后坏蛋的你们还若无其事的继续聊。
害我心急的说。诶,我生日勒,还不快祝我生日快乐。反而还被你们抢白一番。
送我回Leng家过夜,我还一度以为我自作聪明了。
虽然你们太明显了,可是,当门铃响时,开门看到捧着蛋糕,为我唱着生日歌的你们。
我不知道如何形容那时的感觉。只知道心是非常温暖的。

明明半夜1点多了,还尽量精神奕奕的祝福我。
你们这些王八蛋!怎么这样在乎我?不知道我会感动到死掉吗?!?!
你们的关爱、注在我身上的心思,已经满满一大缸了。
我一直保证说我很好、ok了、没事了。。。还那么担心我。
有你们的陪伴和鼓励,根本就没时间躲着痛哭,等伤口慢慢愈合。
简直就是一跌倒就被扶起来立刻送院急救,伤口结疤马上就可出院了嘛。
曾经忽略了友情的我,觉得自己无情的我。。。
就这样慢慢领悟了,爱,真的是最强的力量。
原来爱一个人不需要特别的行动和言语,只要从心出发的关怀就足够了。

感谢你们。感恩再感恩。毫不厌倦的想办法令我更快乐。
还实行养猪计划,不停的喂饱我。
还假装说根本没特别关心我。

我该怎样报答你们?我会更开朗更快乐更坚强。
也会用相等的耐心和关怀来爱你们。
Leng, Leen, Ron, Brandon. Thanks for the Birthday surprise。
晚安哦我的天使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