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从马六甲参加同事的婚宴回来

这次参与的姐妹团,绝对是最难忘的一次

整兄弟团的奇招,还真是头一回看到

还好我不是男的,还好不是兄弟团

 

别怪我们太残忍,是一早就收到风声

知道新郎的兄弟团们都超玩得。

而且20多人对我们7个。事实上是4个。

还好我们充分准备,不然会死得很难看

 

果然,兄弟团真的是很厉害

第一关的吃香蕉的游戏直接让我们傻眼

后来的游戏和惩罚都毫无怨言的顶了

那些用一整夜炮制的恶心饮料和仿制大便

(不然你以为娶老婆那么容易吗?哼哼哼!)

都被他们搞定了。看到我都想。。。

他们还是人吗?!?!

我只能说,新郎的人缘果然很好!

 

到了晚上的婚宴。

一个个兄弟都像要报仇似的拼命敬酒

我们3个首当其冲!

酒量不行的我,几杯下肚就先醉了

留下ronleen继续挡驾

真糗啊,早知道平时就多练酒量

现在被戏称LED & 红灯!

再给我看到Chivas,我就!!!!

下次再被邀当姐妹,真的要三思而行!

 

p/s:当天的恶心整人照片,迟点再po上来

 

先po美美的照片:

 

 

 

 

醉酒的我。左边的无辜情侣说要远离我们。

右边的那两个明明就是兄弟团的。

却因为和我们同桌也被灌酒。

我不要变LED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