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母亲的催促下,只好诈病请假一天
把老旧的机车修理,之后托运送回老家
过程还真不简单的。

接近两年没骑机车的我,心里忐忑不安
还想说让男友驾去托运好了
哪知道他是不懂怜香惜玉,还是对我太有信心了
也没有要帮忙的意思。只好自己来了。

打听之下,原来邻近的工业区有托运公司
毅然只身前往。从前的冒险精神又来了。哈!
当引擎一着,才知道顾虑是多余的。
不需要重学。身体就是知道该怎么做。
这一切太熟悉了。初心就是这么回事吧?

在红灯前停着,望着曾经陪伴我的好伙伴。
有想哭的感觉。曾经很想把它尽快抛下。
如今真的要把它送回去了。很不舍得。
不如告诉母亲,让我继续留着吧?
我笑了笑,摇摇头,不对,不是说好活在当下的吗?

谢谢你,陪我走过。让最后的转弯,停止,加速。。。
让我记住这个感觉。珍惜。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